• ESG華人企業永續聯盟

華人好講師
首頁>ESG課程>縱橫兩岸好講師分享會,提升華人好講師競爭力

縱橫兩岸好講師分享會,提升華人好講師競爭力
    縱橫兩岸好講師分享會,提升華人好講師競爭力
 
  華人好講師大賽2019台灣賽區,在07/31舉辦了「縱橫兩岸好講師特別分享會」,吸引眾多優秀講師參與。『華人好講師大賽』是目前華人地區最大,且充分跨越兩岸的講師平台。聚集所有全職、兼職講師、企業內訓師及培訓從業人員教學技能的比賽,所有參賽者都將自己最擅長的知識精華展現出來。
 
   華人賽事聯盟主席吳佰鴻致詞時強調:「一個要保持獨立人格的人,不僅需要勇氣,更需要修煉自己的能力。努力讓自己變優秀,你的眼界才會更大。透過比賽的蛻變,成為最好的自己。」 賽事總監徐敏娟更以自身比賽的成長,鼓勵參賽選手應積極透過比賽,和不同領域的講師交流,拓展自我的視野。
 
  華人好講師大賽7月華麗登場,經過第一輪的初賽,選手們全力將知識內涵體現,創造個人核心競爭力,務必提升自我亮點,方能脫穎而出。
 
   在第二輪初賽前,為讓選手更為精進,特別邀請三位優秀講師分享,前兩位是在2015年中國我是好講師大賽,3萬2千位選手中,脫穎而出的百大講師,且同時都獲得最佳演繹奬殊榮的潘奎佑及曾培祐老師,以及擁有英國劍橋大學商學院科技政策碩士學位的許復老師。
 
   潘奎佑老師本身是兩岸多家上市公司顧問與企業講師,他以「你的知識結構,決定你的層級段位」的格言,比喻備課運課的重要性;曾培祐老師更分享了大型演講比賽的吸睛技巧,如何能在比賽中勝出的關鍵,以及參加比賽後對講師的巨大好處。選手們頗有同感,紛紛表示聽完收穫良多。
 
  許復老師也表示,不論是在台灣比賽,或者是到對岸比賽,只要有機會,都應在全世界傳達自己的聲音。作為一位當代的講師或是優秀的演講者,應該要用自己的能量赋能全世界的心胸,檢視自己的起心動念,也一定要符合全人類的利益。
 
  大會主席正式邀請許復老師加入2019大賽賽事評審團。許復老師除了是擁有台灣師範大學及英國劍橋大學雙碩士的高材生之外,更是少數可以將理論知識研究落實於實務的大師。曾經擔任台/港/澳主播的他,後來轉入跨國互聯網企業擔任品牌公關主管,致力品牌打造與公眾演說表達魅力,曾貼身擔任過「女版馬雲」稱號的企業家王樹彤幕僚主管,大會希望藉由許復老師的專業可以幫助講師選手們精益求精,更上一層樓。
 
  接下來,華人好講師大賽還有3次初賽,10月舉辦台灣決賽,11月前往廣州參加總決賽,與大中華區上千選手同台較勁,歡迎有志之士報名參加。
 
華人賽事聯盟官網 www.knowhow101.com
FB粉絲團 :華人賽事聯盟
華人賽事聯盟Line@:@wnt9871f
 
【媒體報導】
http://www.twpowernews.com/home/news_pagein.php…
http://www.greatnews.com.tw/home/news_pagein.php…
http://news.m.pchome.com.tw/…/index-15646520053674247002.ht…
https://m.news.sina.com.tw/article/20190801/32169636.html
https://times.hinet.net/mobile/news/22489758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