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SG華人企業永續聯盟

華人好講師
首頁>ESG課程> 2019華人創業家大獎-圓滿成功

2019華人創業家大獎-圓滿成功
                2019華人創業家大獎-圓滿成功  
    2019華人創業家大獎頒獎典禮於1月11日假台北花園大酒店國際廳舉辦,現場冠蓋雲集,眾多優秀企業家榮獲此殊榮。
  華人創業家大獎由內政部指導,中華兩岸創業發展協進會推動及規畫,並由台灣優良精品廠商協進會及台北市企管顧問職業工會執行,已連續舉辦7屆,是台灣相當具指標性的頒獎典禮。
   兩岸暨跨境創新創業交流協會理事長簡榮宗歷年都相當關注台灣創業家大獎,今年致贈花籃祝賀。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發來賀電,另指派社會部主任水雲翔前來致意。台北市議員王欣儀特別前來幫得獎者加油打氣,台北市議員郭昭巖更是每年都親臨現場勉勵企業主。
   台灣經濟研究院院長林建甫代表大會致詞,勉勵中小企業掌握未來 5G 及物聯網IOT 的大趨勢,進行產品的創新,以便迎合市場需求及時代潮流。
政府應把握加值台灣產業創新發展,持續並落實進行各種改革,重賦台灣經濟持續向前的動力。
    海峽交流基金會副秘書長羅懷家表示,舉辦台灣創業家大獎選拔活動,為的是期許表彰創造並帶領企業持續成長的創業家,以推崇他們的領袖風範和傑出成就。藉由參與這個具聲望的獎項,將台灣優秀的創業家提升至戰略級地位,讓他們成為未來兩岸創業的典範。
    臺北市生技公會理事長王孝慈強調,台灣經濟市場不再著重於電子業,轉而推動「產業轉型」,其中又以生技產業最受到重視,政府也已將生技產業納入5大重點發展產業,並頒布多項法案協助推動生技發展。未來將會與政府合作,持續了解相關政策、討論產業發展策略,聘請專家擔任委員,希望能藉此讓生技產業打世界盃!
   卓越雜誌發行人林定芃補充,希望藉由表彰傑出創業家,將其創業經驗宣揚並傳承,同時把台灣的成功創業經驗帶進華人世界,提升獲獎企業在台灣及兩岸間的聲譽。他也會將卓越學院的課程規劃,更貼近企業家的需求,將於2月底開設總裁班,培養新一代的優秀創業家。

   華人創業家大獎執行單位-台北市企管顧問職業工會理事長吳佰鴻指出,創業家大獎得主,皆由極具聲望的評審團選出。評審團成員由擁有傑出成就與聲望的教授學者、政府要員及歷屆得獎者共同組成。以其豐富的經驗與閱歷,選拔出最符合各獎項精神之創業家。
 
 
   首席顧問康明淵談到,今年有50間優良廠商透過評鑑得到此大獎,這些廠商都是不滿足現在的成就,勇於突破、挑戰景氣,超越業界的紀錄,此次得獎實至名歸,值得獲得眾人的掌聲。華人創業家大獎也將持續舉行選拔,為台灣精品廠商的未來發展貢獻一份心力!
 
   另外,華人好講師大賽也舉辦第六屆活動,本次比賽特別邀請台北、上海、蘇州三城400餘位選手參與,經過初賽、複賽,最後遠赴上海舉辦總決賽,台灣選手表現優異,榮獲多項大獎,光榮返台,同日聯合舉辦頒獎典禮。華人賽事聯盟執行長羅亦耀說明,今年除了持續舉辦好講師大賽,也將推動「卓越顧問大賞」,選拔更多優秀企管顧問及企業診斷師,讓台灣企業愈加茁壯,在兩岸都可大放光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