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SG華人企業永續聯盟

華人好講師
首頁>ESG課程>華人好講師2018圓滿落幕-邀強者入賽,攀更高格局

華人好講師2018圓滿落幕-邀強者入賽,攀更高格局
華人好講師2018圓滿落幕-邀強者入賽,攀更高格局
 
華人賽事聯盟在今年舉辦了第一屆的「華人好講師2018 x 台北上海蘇州」大賽,突破地區的限制,吸引了無數兩岸三城優秀的講師齊聚一堂,爭取屬於城市的榮耀。
 
本屆的賽事從7月報名起就吸引了海內外近五百人的報名,在台灣賽區更有報名當日即額滿的盛況。歷經5個月的激烈競賽,各區皆從初賽、決賽中選拔出菁英的13強,並於12/15日三城集結,在上海進行最終的總決賽。
總決賽當天,各城好手無不摩拳擦掌、期待著上台演譯自己,爭取兩岸十強的封號。經歷一整天激烈的賽事、七位評審絞盡腦汁的評分,最後的三大獎和十強獎項也陸續揭曉,這些講師都是各地區的佼佼者,勇於突破、挑戰自己的紀錄,值得獲得眾人的掌聲。
 
-
華人賽事聯盟致力於提供選手最公平的賽事以及最優質的培訓,除了賽事流程的優化,還特別提供「造星計畫」的選項,其中也包括核心訓練、導師團的輔導,讓選手除了準備比賽,也能攝取成為正式講師所需的專業技巧和knowhow。
 
這次的華人好講師大賽,是華人賽事聯盟與世界各城市合作的橄欖枝, 緊接著,我們還將再推出華人好主管、華人好業務...等各項知識型賽事。在高張力的賽事中,我們將可以看到參賽朋友的潛力,那是種渴望學習的急迫度,那是種不斷練習的焦慮感,那是種反饋修正的成長性,整個過程,就是我們營造出來的有效學習。 「邀強者入賽,攀更高格局」 接下來華人賽事聯盟將舉辦更多知識型的大型賽事,例如馬上就要推出的華人卓越顧問大賞,請大家繼續的關注我們,看著我們創造更多的經典和回憶。
 
諾浩文創科技官網:http://www.knowhow101.com/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