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SG華人企業永續聯盟

華人好講師
首頁>ESG課程>第五屆台灣好講師 – 翻轉未來

第五屆台灣好講師 – 翻轉未來
第五屆台灣好講師 翻轉未來
 
  1. 扶輪好講師大賽,由國際扶輪3523地區指導,台北市雙贏扶輪社、台北市企管顧問職業工會及中華兩岸講師智庫共同主辦。
智庫為台灣的選手提供更廣闊的舞臺和發展機會,為國際介紹更多的優秀講師與人才,同時也為台灣企業提升企業的知名度提供一個展示的平臺。 邀請知名企業家、培訓行業內資深講師、專業人士參與大賽評委工作。
 
   經過2個月專業講師的培訓,及激烈的初賽與複賽,終於選出「台灣10強講師」,以及演繹獎、創新獎、風采獎等單項獎 ; 優秀選手群也將前往對岸,參加中國金牌培訓師選拔 。這些講師都是不滿足現在的成就,勇於突破、挑戰自己,超越自己的紀錄,值得獲得眾人的掌聲。
   2016扶輪好講師大賽結束後,特別集結各講師生命智慧與專業經驗,共同出版《堅持的信念-15位扶輪好講師的生命智言輯》,分享每位講師自我的信念,以及他們堅持的態度,除了紀念這次的大賽,也希望給廣大的讀者帶來一些收穫。
 
   本次2017《勇於超越的聲音-扶輪好講師的生命智言輯》簡介,
世界是座大舞台,人人都能是自媒體,只要願意突破恐懼、上台精彩演出,就能創造「萬眾矚目」的時刻,讓生命擁有更高的格局!
本書15位台灣扶輪好講師齊聚,一次經歷15種精彩人生,透過「扶輪好講師」超越自我、勇於圓夢的精采故事,激勵人心,改寫人生,翻轉未來。
 
1/19將舉行扶輪好講師大賽頒獎典禮,邀請各界賢達共襄盛舉,見證好講師的成長。
另外,2018年扶輪好講師大賽也已經蓄勢待發,等你一同來創造歷史!
 
扶輪好講師大賽官網 https://speakers.ryzo.io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