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SG華人企業永續聯盟

華人好講師
首頁>ESG課程>2017(第13屆)中國企業教育百強年度盛典在南寧成功舉辦

2017(第13屆)中國企業教育百強年度盛典在南寧成功舉辦
2017(第13屆)中國企業教育百強年度盛典在南寧成功舉辦
被譽為中國企業培訓界的奧斯卡的中國企業教育百強年度頒獎盛典是由22個省市自治區企業教育主管部門,於2005年聯合發起的全國性企業教育培訓評價活動,目前已成為國內規模最大、政府支援力度最強、參與企業規格最高,集社會性、權威性、專業性為一體的高層次企業培訓評價活動。
 
20178242017(第13屆)中國企業教育百強年度盛典暨中國企業培訓發展論壇在廣西南寧沃頓大酒店隆重舉行。
論壇以共創共用·人才服務新生態為主題,重點圍繞互聯網時代下組織創新與發展,企業大學運營,企業培訓成果共用、人才培養等十大議題展開。
 
國務院國資委監事會主席董樹奎;著名經濟學家、國家教育諮詢委員會委員、國務院原參事、第九,第十屆全國政協常委任玉嶺;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研究院劉學民;人力資源報社總編輯陳欣;中國職業經理人協會副會長、全聯冶金商會常務副秘書長、國資委國資辦原局長王連忠;廣西區政府參事彭匈;廣西人社廳原廳長李良業先生等領導出席頒獎典禮,臺灣訪問團、亞洲訪問團、香港訪問團、韓國訪問團等國內外頂級專家及業界精英彙聚論壇,共同探討新形式下的企業發展之道。
 
與會的企業超過600家,嘉賓超過1000人,聚焦廣西新媒體平臺提供的現場直播線上觀看人數約達到200萬人次。
 
中國企業教育百強評價委員會推出中國企業教育百強,不強調排名,而注重通過對企業人才培養路徑及資料的分析研究反映中國企業的可持續成長,這將有力地推動中國企業做強做大做久,持續健康成長,提高企業人才國際競爭能力。
 
本屆年度盛典發佈的台灣代表團榜單分別為:
 
  1. 中國十大教導型企業家:吳佰鴻、路守治。
    中國十佳課程:鍾典哲。
    中國金牌培訓師:吳佰鴻、路守治、羅懿芬、傅家義、林裕峰、陳秋豪、陳柏文、何逸軒、張為堯、李憶雯、詹美娟、邱樺靖。
    兩岸三地培訓交流貢獻獎吳佰鴻、路守治、傅家義、陳柏文。
 
 
【中華兩岸講師智庫】2012年成立,台灣最具規模兩岸講師大赛主辦單位,是兩岸培訓講師重要合作橋樑。
曾承辦-我是好講師/我是演講家/扶輪好講師/台灣好講師/金牌培訓師/台灣創業家大獎/等大型賽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