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課程
首頁>最新消息>相關課程

2020華人創業家大獎-得獎名單公告
   
2020華人創業家大獎頒獎典禮於6月12日假台北花園大酒店國際廳舉辦,現場冠蓋雲集,眾多優秀企業家榮獲此殊榮。
   華人創業家大獎由內政部指導,中華兩岸創業發展協進會推動及規畫,並由台灣優良精品廠商協進會及台北市企管顧問職業工會執行,已連續舉辦8屆,是台灣相當具指標性的頒獎典禮。
   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董事長許添財和院長謝龍發歷年都相當關注台灣創業家大獎,今年特別致贈花籃祝賀。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也發來賀電,另指派副秘書長李彥秀前來致意。台北市議員郭昭巖、陳炳甫、陳怡君、應曉薇、耿葳、王欣儀、徐立信等,每年都會到場勉勵企業主,廣告教母-台灣藝術時尚協會理事長余湘更是專程來給企業家朋友加油打氣。
   著名經濟學家-台灣經濟研究院前院長林建甫教授代表大會致詞,「今年受疫情影響,所以中小企業應掌握未來 5G 及AI物聯網的大趨勢,進行產品的創新,以便迎合市場需求及時代潮流。政府應把握加值台灣產業創新發展,持續並落實進行各種改革,重賦台灣經濟持續向前的動力。」
 
   卓越雜誌發行人林定芃總裁表示,「舉辦台灣創業家大獎選拔活動,為的是期許表彰創造並帶領企業持續成長的創業家,以推崇他們的領袖風範和傑出成就。藉由參與這個具聲望的獎項,將台灣優秀的創業家提升至戰略級地位,讓他們成為未來兩岸創業的典範。」
   臺北市生技公會理事長王孝慈強調,「台灣經濟市場不再著重於電子業,轉而推動『產業轉型』,其中又以生技產業最受到重視,政府也已將生技產業納入五大重點發展產業,並頒布多項法案協助推動生技發展。未來將會與政府合作,持續了解相關政策、討論產業發展策略,聘請專家擔任委員,希望能藉此讓生技產業打世界盃。」

   華人創業家大獎執行單位-台灣良精品廠商協進會理事長吳佰鴻指出,「創業家大獎得主,皆由極具聲望的評審團選出。評審團成員由擁有傑出成就與聲望的教授學者、政府要員及歷屆得獎者共同組成。以其豐富的經驗與閱歷,選拔出最符合各獎項精神之創業家。」
 
   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談到,「今年有多家優良廠商透過評鑑得到此大獎,這些廠商都是不滿足現在的成就,勇於突破、挑戰景氣,超越業界的紀錄,此次得獎實至名歸,值得獲得眾人的掌聲。華人創業家大獎也將持續舉行選拔,為台灣精品廠商的未來發展貢獻一份心力! 」
 
2020華人創業家大獎-得獎名單公告
【消費者滿意金質獎】
皇贊公司、寬廷科技、耘呈科技、陞煇食品。
 
【台灣優質產品金牌獎】
百利世貿易、泓宇衛材、大學光學科技、食在好味道食品、婕英生技、春輝產業、德泰概念服裝、右記企業、信嘉誠實業、技詮科技、瑪旺幹細胞、皇贊公司、辰奕公司、日美國際、大象工業、緯斯特公司、彭倏耕貿易、五葉肥料、正瀚生技、銳昇興業、璟騰滾珠科技、日貿精密工具、和藝實業、大洋羽毛、鈺綺實業。
 
【台灣製造精品獎】
日貿精密工具、千昌機械、佑誠企業、強榮超音波機械、大象工業、武漢機械、芳泰塑膠、春輝產業、力偕實業、鹿國科技、亞得利公司、啓原精密、維瑀國際、
開合精密工業、台彰纖維。
 
【國家生技大獎】
大學光學科技、昇泉生物科技、正瀚生技、宣澤科技。
 
創新第一品牌
大壬實業、凱鈿行動科技、辰奕公司、普羅森科技、灌溉設計。
 
【精品設計大獎】
睡美人真花不凋館
 
<華人創業家大獎辦公室>
連絡電話:02-7729-4399#2001李秘書
網址:  www.career.org.tw
 

[返回列表]